蜜月之阿格里真托
2018-12-23发布 566浏览
forgottenLv19

• 出发时间 2018-10-15

我终于回来继续写 西西里 游记啦,真的要一鼓作气,要不然越拖越懒。

卡塔尼亚 坐大巴到了 阿格里真托 ,要记得随时拿着车票去问大巴司机是不是到了,我们险些就错过了。下了车,这个车站好像比较野路子,没找到正规的车站,但是看到路边的出租车,问了司机,一开始司机不愿意去,可能后来反应过来不太远,开车不到十分钟就到了,最后送我们去了。下车多要了2欧,因为他给我们抬行李了

下图是民宿门前的风景,我感觉特别好看

这个是民宿,一座老楼里的某一家,要摁门铃,跟主人说,他会出来开门,真的等了好久,后来明白了,房子太大,得跑一会才能下来  插着卡片的就是我们的民宿,一开始没找到,司机给我们指了一下,我们才反应过来

左边就是民宿房子的一堵墙

老板带我们到吃早餐的阳台,可以远眺神庙景点,海和 土耳其 阶梯大海的方向。他提供🔭供我们看向远方。其实我们没有计划到底去哪玩,都是到了再说,老板给我们看地图说如果我们想去神庙和 土耳其 阶梯,他弟弟可以开车带我们去,50欧两个人,最后我们走的那天管我们要了60多欧,而且他还瞬间表现的听不懂英文了 我没特别惊讶,因为我觉得出门在外,肯定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总之玩高兴了就好,再有就是我们不会 意大利 语,在别人的领地上,还是息事宁人吧,还着急赶火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