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内里费 --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我的2018#

出发地: 英国
目的地: 西班牙  特内里费

计划出行-逃离英国去海岛过冬

计划冬天去个温暖的海岛好久了。趁着还有 申根 签证,提前在网上定了package。计划去哪旅行其实是旅行最困难的部分。只要跨出了第一步,后面的事情就简单多了。
在网上各种看打折的package,就是包含机票和酒店的那种。8月底,定了12月2号到8号的假期。
加纳 利群岛的7个岛中,我们选了最大的 特内里费岛
关于特内里费的介绍,在维基百科上有: *** %E7%89%B9%E5%86%85%E9%87%8C%E8%B4%B9%E5%B2%9B

因为上面有活火山,是 西班牙 的最高峰,而且还可以出海看鲸鱼和海豚。并且还有一个非常棒的水上乐园和一个向往已久的动物园!
网上的选择真的是非常的多。不同的时间,不同的酒店和航班,价格都不太相同。看了特内里费各个酒店的评价。最后选定了在北面克鲁斯港的一个酒店。
岛上南面的酒店因为离机场近,所以明显贵一些。北面离泰德峰近,而且我想去很久的那个动物园就在克鲁斯港。价格也比南面酒店便宜,所以我们就定在了克鲁斯港。这个酒店刚装修完,看travel adviser 上的评价不错。干净,比较新。出来住,就是图一个干净。我们定了6个晚上,half board,因为平时肯定中午都在外面玩了,所以没有定full board。航班是 瑞安 航空。酒店加机票2个人一共是520磅。
岛上交通我们决定自驾。租车7天,是58磅。加了38欧的油(岛上95号汽油是0.999欧,比 英国 便宜多了!)

7天时间,我们定下来了几个必去的地点。
*Siam Park 暹罗公园,被travel advisor 连续5年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水上乐园。
*Loro Park 鹦鹉公园,在北面的克鲁斯港。有我在FB上关注了很久的虎鲸Morgan和她9月22号生的小宝宝。
*泰德峰, 西班牙 的最高峰。海拔3700多米,可以坐缆车上到3500米左右,需要提前预约permit 才能登顶。
*还有一个必去的项目就是从南部出海看鲸鱼和海豚。

准备的东西其实就是去海岛的基本装备。泳衣,拖鞋,防晒霜,有度数的太阳镜,毛巾。这次没有想到潜水鞋非常的重要,到后面会详细说。如果有潜水鞋的一定要带上!这次没有带浮潜面具。因为这是火山岛,不像 马尔代夫 那样是珊瑚岛。所以海浪很大,浅海也没有什么鱼类。我俩水性很差,所以就不抱希望去浮潜了。

Day1 英国-特内里费-龙血树-克鲁斯港

出发:
2018年12月2日周六。早上6点多的飞机,而且 瑞安 航空在 伦敦 Stansted 机场,都快到 剑桥 了,离我们很远。所以我们周五下午六点多就收拾,睡觉,周六凌晨1点起床,不到2点出发。大概4点多到了预约的停车场。
这里有个插曲,到了停车场,告诉我们说我们的预约被莫名其妙的取消啦。但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取消邮件。而且还不可以直接在停车场重新预约,上到他们网站也不可以预约当天的。简直都懵了…… 停车场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幸亏就在这个旁边就有另外一个私人停车场,我们赶快开过去把车停好。这个莫名其妙的取消预约只能回去再去找他们啦……
不到6点登机,第一次坐 瑞安 ,听说非常的臭名昭著。一起订的2张票但座位偏偏给分开。自己要提前打印登机牌,不然在机场打印登机牌都要收费。也是属于联航,飞机上的水和零食都是要单花钱。而且机场在Stansted,非常远。这么多的不好,但还是有人坐,为什么?
因为便宜啊!哈哈哈!
伦敦 飞特内里费,我们特意查了一下,单买 瑞安 航空的机票,2个人往返,133磅!多便宜!比 伦敦 去曼城的火车都便宜啊!
经过4个半小时的飞行抵达了特内里费南机场。下了飞机,那阳光,那海风,那温度。就2个字,舒服!12月的 英国 已经阴雨绵绵,冻的穿羽绒服。这边却是阳光明媚如初夏!

租车:
在机场找到了租车公司的小巴车,老公找的租车公司叫Orlando。

特内里费岛 点击查看大图

大概11点半,我们到了租车的地方。其实就在机场附近,10分钟的车程。这是我们第一次租车自驾,还是在 欧洲欧洲 左舵,靠右行。 英国 是右舵,靠左行),所以格外的小心。付了350磅的押金,拿到车,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车的外面。把边边角角出现磕碰的地方都拍了照。我觉得已经检查的很仔细了。看周围其他租车的人,就是直接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开走了。工作人员不会和你一起来查车,他们说他们的车都是好的,让我如果发现什么问题就自己拍下来就行。好随意。。。
总是怕到时候会扣我们押金,所以我把车上看到的任何划痕都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