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熊大走天涯:率性而为的老挝琅勃拉邦之旅
醉梦天涯客Lv16

• 出发时间 2018-08-05
  • 人均费用 2000

这次出行是头脑一热,当时是在8月初的 泰国 ,发现没玩够但是15天的 泰国 落地签时限到了,看看周围好像 老挝 还没去过,把回程的机票取消后定了第二天下午去 琅勃拉邦 的机票,有点儿贵, 泰国 亚航FD1030,下午14:30——16:05.一个半小时。
第二天退房后把剩余的3000左右泰铢都兑换成美元,因为晚上查攻略, 老挝 落地签需要21美元,两张2寸或1寸白底照片,如果没照片现场照1美元。21美元里20是签证费1是服务费。
上飞机走人,离开八月初燥热的 曼谷 ,直奔高原小城 琅勃拉邦 !!Laos,i am coming!!!

琅勃拉邦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关西瀑布 点击查看大图

D1 到达!天打雷劈也要上普西山!!!

距离降落还有五六分钟时,从飞机窗户往外看,一条红土色的大江赫然在下。 湄公河 ——国内流域叫 澜沧江 ,几年前去 云南 在奔子栏附近看到的三条大江中也有他的身影。时隔三年,是不是该道一声:好久不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