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北岛20天自由行(2018.12.23 Day5)
2018-12-25发布 634浏览
Alina霖子Lv12

• 出发时间 2018-12-23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去 格林诺奇 骑马。预订了九点的里斯河骑马2.5小时,早晨开车从 皇后镇格林诺奇 骑马点约一个小时。我们七点出发,中途没有停,八点就到了。其实路很好开,沿途的lookout很美,应该停下来拍拍照。

天气很好,但早上还是很冷。到九点的时候暖和一些了,第一个队伍五个游客骑马,一个工作人员陪同。我们这队一共十个人,两个工作人员,一个在前面骑头马带队,一个在后面跟着。没有 中国 员工,所以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础,因为骑马还是比较危险的,路途中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得知道。

格林诺奇 点击查看大图

全程只是慢走,马并没有跑,因为是带父母骑马,我们都没有经验。我妈那匹马为了让她安心我说要选一个小一点的马,结果马的年纪也比较小,比较调皮,途中吃草玩着跟前面的马隔了一段距离,就跑了几小段。把我妈吓得全程都紧张兮兮。后来工作人员来让我提醒她放松。骑马一定要放松,身体才能平衡。

穿越丛林、小河、草地、砂石、大片鲁冰花。景色真的很美。但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有时候马儿会吃路边的草,要赶紧把它拽回到路中跟着前面的马,否则后面的马就全乱了。

总体而言马儿都很听话,景色很美,值得体验,两个半小时刚刚好,下马的时候我都站不稳了,腿酸屁股疼。

骑马那天一定要做好防晒,我们身上没擦防晒的地方就晒红了。另外一定要穿袜子去,骑马之前会换马靴。下雨天的话有专门的防雨防风的衣服给游客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