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我的2018
鹤鸣九皋Lv42

• 出发时间 2018-01-01
  • 人物 其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总是匆匆忙忙的,我们留也留不住,转瞬间又到了2018年年末。回首一年来的旅行,收获颇丰。在国外,我们主要去了 非洲 的一些地方,游览神奇的自然景观,感受原始与现代的奇幻魅力;在国内,以自驾游为主,深切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拥抱那清静的大自然;给自己一条放松的宽路;给自己一片宁静的旷野;给自己一次放肆的奔走。或坐在旅游大巴上、或坐在游轮上、或手握着方向盘,驰骋在心中向往的地方。我们走过了山山水水,看过了风起云落,听过了百兽争鸣,收获过了点点滴滴,给自己画上了一个满意的句号。

桐溪

2018年1月6日,游桐溪风景区。
      这几天听说桐溪可以看到成群的鸳鸯,是北方飞到 温州 过冬的。于是,我们也去凑个热闹,前往观看。不料车子开到半路,就下起了小雨,我们冒雨前往,果然,在桐溪看到了成群的鸳鸯。
      桐溪风景名胜区在 温州 瑞安 桐浦乡 西北 侧,1994年8月由 温州 市人民政府批准为 温州 市级风景名胜区。桐溪风景名胜区以桐溪水库及周围景观为主体,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是水陆活动兼营并重的湖山结合型风景区,景区内碧波荡漾,轻舟掠影,群山环抱,层峦叠嶂,湖外有山,山中有湖,湖中有山,山外有湖,湖光山色,欲界仙都。

泰国清迈

2018年1月15日至21日, 泰国 清迈 自由行。
      今年刚开始,我们的朋友圈上已经陆续有人上传正在 清迈 自由行的信息。这不由的勾起了我们一直以来想在境外自由行的念想。于是,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上网下载 泰国 落地签表格,出入境卡,预定了 温州清迈 的机票和 清迈 的酒店以及接机服务,并订了部分点对点的旅游景点项目。于1月15日开始我们的 清迈 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