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行漫记 — 95天玩遍美国(1)
2013-03-06发布 34197浏览
weipingLv17

• 出发时间 2012-07-31

新西行漫记

- 95天玩遍 美国

我们是一对已退休的夫妇。从2012年7月31日至11月1日,用95天横跨 美国   东西南北,游历了近40个州( 美国   共50个州)。乘飞机7次(含3次转机),火车5次,自驾一万五千多公里(开了12辆车)游览了16个国家公园,8个州立公园,6个主题公园,几十个城市。坐了世界最大邮轮“海洋魅力”号(22万吨),乘船顺便游览了 牙买加   和 墨西哥   。 西北   到 西雅图   、西南到 圣迭戈   、 东北   到与 加拿大   接壤的 千岛湖   、东南到 迈阿密   与 古巴   相距154公里的Key West、还有远离本土的 夏威夷   ,一次玩遍 美国   。

由于行前在网上游览了大量旅美游记攻略,合理周密设计行程,预订了所有的机票、火车票、邮轮票、租车和酒店。所以此次旅游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一环扣一环,非常顺利圆满走完行程,我们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的计划和体力。

下面是以时间为顺序的《新西行漫记》,一方面是为了纪录我们人生的这段旅程,另一方面是为了答谢网上大量发表游记攻略的驴友们,也希望对前往 美国   旅游的朋友有些帮助。

通知:
 我们新写的《乘火车游 英国   》,链接: ***   即可游览。

7月31日

早上5点半女儿开车将我们送往首都机场T3航站楼。
 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担心飞机不能正常起飞。运气不错, 8:30全日空(ANA)准时起飞。
 预定的坐位靠窗。快到 东京   时天气晴空万里,天蓝,地绿,远远望去一览众山小的 富士山   在云雾之中像海市蜃楼渐行渐远的离去。

下午3:35到达 ***   ,等候转机的3小时里,我们漫无目地的闲逛免税店。
 商品、食品做得都十分精致美观,但价格不菲,买一些三文鱼片、鱿鱼片零食,味道很好。

东京成田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6:30从 成田   机场起飞,飞行9个小时,在飞机上吃了2次饭,睡了2个觉,填了I-94入境表,于 美国   西部时间上午11点到达 西雅图   Tacoma国际机场(时差15小时)。

入关时移民局官员问:待几天?老公以为问的是在 西雅图   呆几天,回答说两天,他瞪大眼睛说就两天,老公赶紧回答在 美国   100天在 西雅图   2天。
 之后把我们的行程表给他,他阅后立马喜笑颜开竖起大拇指说非常伟大的旅行(送钱来了,当然伟大),崩、崩、大印一盖(6个月的停留期)过关。

出了机场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酒店。

下午2点酒店司机开车把我们送到地铁站,地铁站都是无人自动售票机,从机场到 西雅图   市中心来回2人11美元(不贵)。乘地铁11站到 西雅图    ***   参观,不巧休息。信步走到附近的 ***   ,它是 西雅图   最古老的市场。

派克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市场内很热闹,买什么都有,主要是海产和农副产品。

特别是市场里的鱼贩愉快地大声吆喝着,把选好的鱼在空中抛来抛去做各种表演,最后像变魔术一样将包装完好的鱼送到顾客手中,人们叫好鼓掌、照相、录像、完全融入到欢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