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韦拉克鲁斯—— 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8-12-28发布 566浏览
五洲四洋逍遥行Lv12

• 出发时间 2018-03-31

Actopan距墨城300公里左右,是属于veracruz省的一个小城市,如果没有本地朋友Eddie的引导我们应该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有这么个地方,看了照片之后即刻决定要去见识那沙丘,山陵,海滩共存的美景。

路边孤独的蓝楹花

路过tepeyahualco的超美冷水湖

指点 江山 的Eddie

眺望远方的雪山

在乡间小路上穿行,感受着越来越湿润的空气,幻想着Eddie描述的那一番美景,可是下车的瞬间就被惊呆了,这完全是一个没有经过开发的野海滩,也许是因为不需要门票的关系,整个沙滩人满为患,堪比节假日的 深圳 大梅沙,路边是本地居民搭建的临时木房,淋浴间,洗手间和更衣室连在一起,混合着海沙与泥土,导出一地的湿滑。和Z先生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彼此眼中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