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达古镇拍石桥 #我的2018#

• 出发时间 2018-12-05

龙达 古镇拍石桥  #我的2018#
随团西葡游之三

诞生于 罗马 帝国时代的 龙达 (Ronda Town)是 西班牙 最著名的两座悬崖小镇之一。由于地势险要,被人们称为“建在云端的城市”,“悬崖边的白色小镇”等等,旅游团大都会将 龙达 作为行程中的一站。

小镇中最重要的参观景点有两处,一是著名的 龙达 天然断崖两侧沿崖修建的各式建筑。二是横跨埃尔塔霍峡谷,连接悬崖两侧新老城区的新 大石桥 。说是新桥,实际它建造于1735年,至今也快有300年了。它们是来此旅游特别是摄影爱好者必选的拍摄地点。

旅游团到 龙达 一般只是途经而不夜宿,在这里只是稍作停留,游客在这里可能只有一小时或稍多一些时间自由活动,时间不多,能够找到合适的位置拍得满意的照片并不容易,经过努力,我还是能做得到了。现将拍摄体会与大家分享,再有摄影高手前往时,不妨参考一下,一定能够拍出满意的好照片。

大巴车刚到小镇之外就停下了,根据规定,进入小镇的旅游团必须事先提出预约,要由当地认定的官方导游带队进入。他(她)只是简单地将旅游团带入小镇,并不进行任何讲解,入镇之后,相关的讲解仍是本团的导游负责。

在当地官方导游的带领下走入 龙达

小镇道路沿途两边的建筑与街巷与其它市镇没有什么区别,主教堂应该就是小镇的中心地带了,再往前走,路边有斗牛场, 龙达西班牙 斗牛活动的发源地,至今这里的斗牛场每年还要举办多次斗牛活动。这些地点可以先简单拍照,但当前不是重点,待在返回之时可以根据剩余时间仔细取景。团队来到 大石桥 头,导游给大家留出了40分钟自由活动时间。大桥两端景色极佳,随手就能拍出不少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