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之 - 双子城购物Mall of America
2018-12-30发布 1379浏览
松鼠冬冬Lv26

• 出发时间 2018-06-12

写在开头:2018年,从 德国 飞了两趟 明尼苏达州 ,体验了冬与夏截然不同的美,也开启了我 和美 国有规律的交集。

Mall of America自1992年开业以来,就一直是明尼苏达的旅行shopping打卡必到之所。作为 美国 最大的购物中心,不少 美国 人也会专程赶来扫货,除了店铺齐全,一站式解决逛、吃、玩儿,还有两个关键因素:邻近机场、服饰免税。

Mall of America离双子城机场最多10分钟车程,一些在 明尼阿波利斯 转机的旅客也会在转机时间充裕时,赶去采购一番。

服饰免税的诱惑就更大了,Mall of America的免税政策不是面向游客/国际游客,而是对所有人开放 。想想啊, 美国 的税都不是含在标签价里的,每次结账都感觉是多付了钱 。这种心理落差在Mall of America就不会有了 ,我曾经22刀买了条不错的Levi's牛仔裤 。还有我最喜欢的跑步品牌ON,上次竟然只花80多刀就买到了心仪已久的一双跑鞋,还是最想要的颜色,在 德国 几乎从不打折,要140欧呢

Mall of Ameria里一层的超大游乐场Nickelodeon Universe,特别震撼,占地近3万平方米,也是 美国 最大的室内主题游乐园,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游乐设施都有。像我这样只喜欢旁观的,可以站在三、四层,看下面的人尖叫

Mall of America有超过520家店,除了赛车场、电影院、各类时尚品牌(算上Pink,Mall of America有三家维密哦 ),吃的也是琳琅满目。 美国 人啥都喜欢大的,所以到处都是超高热量的冰淇淋和超大个儿的cookies。

脑洞大开的食物也有, 比如 ,真虫子夹心的棒棒糖

Mall of America里还有一个水族馆叫SEA LIFE,门票差不多25刀,不想付门票的话,也有一小部分可以看到, 比如 我,就和池子里叫不上来的名字的海洋生物们玩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