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的圣诞前夕之旅。
2018-12-30发布 512浏览
🍀Lv9

• 出发时间 2018-12-23
  • 人物 和同学

圣诞节前的保价利亚迎来“圣运”≈春运,火车站与汽车站都排满了人,我们时间比较赶,想要在索菲亚度过圣诞节,就想尽量减少路上的时间。火车不管是去 鲁塞 (多瑙河)还是 大特尔诺沃 ,都要经过中转站,如果白天早上走的话,基本上下午才能到,所以选择了汽车(下雪的天气做汽车有点危险,时间紧迫,算是拼老命了)。
车站有很多公司,不同的公司的车到不同的地方的价格和时间都有所差别,得一家一家的问。我们去的时候22/23号上午的票都卖完。
汽车票价:索菲亚- 大特尔诺沃   16-18LV
汽车行程:3小时。
某一家公司的时间表: (仅做参考)

旅店:70LV 两个两人间(一人70RMB左右)
早餐:6LV
中餐/晚餐:10-12LV一餐。
门票:古堡:(学生)2LV

大特尔诺沃保加利亚 最早的人类聚居地之一,公元前3000年左右起有人类足迹。
元12至14世纪, 大特尔诺沃 迅速发展成 保加利亚 最坚强的要塞,是帝国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14世纪当拜占庭帝国开始衰落,特尔诺沃以其在巴尔干半岛和斯拉夫世界显著的文化影响自居为第三 罗马
1393年被奥斯曼帝国占领时很多城镇、乡村、修道院、教堂付诸一炬。
1393年-1877年由奥斯曼帝国占领(期间有4次起义),后来被 俄罗斯 解放。
大特尔诺沃 是两个世纪多的第二 保加利亚 王国的首都。这个城市见证了中世纪中最重要的政治,宗教,行 政和 文化的问题。同时代他的绰号有“Bogospasniy Tarnovgrad”“ 大特尔诺沃 ”,“城市的女王”“......第二次在 伊斯坦布尔 后的言行,”他的名气在遥远的国度穿,一直延伸到‘ 北海 洋’。

车子在刚出索菲亚的一段路上堵车(4个小时的车程),以至于本该到的时候还在路上。太阳在灰蒙蒙的云层后面,太阳不远处有几朵云飘着。明明是中午的时间,却给人一种夜幕将至的感觉。屁股因坐久了,有一点麻木。旁边的小可爱还在熟睡当中,双手握着那播放着音乐的手机,脑袋随意的搭落在座椅的一边,仿佛一颗刚刚长出土被风肆意地吹得歪来扭去的小树。想伸手摸一摸她那头顶凌乱和因营养不良而麻黄色的头发。

下午两三点的天地。

途中有经过一个电输送中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