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30,舍不得离开利马-因为在这个青旅睡的实在太好了😂,下。
2019-01-01发布 78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29

12.30,飞跃 纳斯卡 线-再也不想坐小飞机了😂。
一早7点,小车将我们送到小机场。之前老板没有告诉我一定要带护照,到了地方之后,不得不又回去取,不过也没多大影响,因为这里是按体重安排飞行次序的😅,再回来之后没等多久就飞了。
我报的这个小飞机是aeronasca,这里还有很多其他公司,感觉应该差不多。在机场需要额外付30索尔的机场taxi,只能现金。
安检,按体重安排座位,第一次坐这种小飞机,心里挺忐忑,青旅老板之前嘱咐不能吃东西,因为小飞机很摇摆,果然如此,在上面的时候,已经晕到说不出话来,但还是努力分辨着各种线条。
真是神奇的场景,似乎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们也无法对这些充满想象力的线条做出明确解释,不过对于我来说,此番场景,见证一次就好,我是真的再也不想坐小飞机了😂。
其实在 纳斯卡 一天足矣,因为小飞机飞行时间很短,不到1小时,这里确实也没有什么其他可以逛的地方。
晚上青旅老板送我到车站,在车站提前发了个祝福视频,车子还蛮舒服,想来15个小时相对没那么难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