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错点Lv4

• 出发时间 2018-12-30
  • 人物 和同学

时光飞逝,转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2018年里,有了太多难忘的记忆!这次出行就是给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次旅行时间是两天一夜!因为路程遥远,所以在路上的时间会比较多,不过没关系开心最重要!

说走就走之晚点

这次出行的一共有四人:何某某同学,蒋某某同学,季某某同学以及龙某某同学和她的男朋友。我们相约12月30日中午12点在 江南 客运站相见。
 结果龙某某同学睡过头,睡到11.30才起,而何某某同学昨晚刚去蹦迪打电话都叫不醒。没办法只好改到3点在出发!

我要好好说说这三位同学,拍照竟然不叫我,真的很难过。
在车上,何某某同学昨夜酒不够,一直头晕难受。
  我和蒋某某同学还有龙某某同学开始讨论起过年该去哪旅游 就这么畅谈了一路,晚上7.30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广西 龙州

摄影师的我,没有戏份

我们坐车,从白天坐到了黑夜!当时气温只有零上3度,下着毛毛雨。我们双手插着荷包寻找着我们今晚落脚的地方

永宁 宾馆就是我们今晚的落脚点!不是因为它有着复古
的风格,而是因为它有三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