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Kashgar-4
2019-01-02发布 628浏览
斑马诗Lv6

今天的冰激凌太棒了,2块钱一个,一半牛奶味一半抹茶味。

今天的行程是, 莎车 县参观叶尔羌汗国王陵、 阿曼 尼莎汗纪念陵、王宫原址建设的摄影城,后至 麦盖提 N39沙漠,最后走麦喀高速回到 喀什
相机的照片无法转至电脑和手机,所以几乎没什么可分享的图片放这里了……
早晨的国王陵很安静。妃墓下面的情诗吸引和感动了我,是什么样的国王能如此煽情如此热恋他的王妃,又是什么样的王妃能够这般幸福如此受宠。
影视城耗资5亿元,在王宫旧址建设的,已营业3个月,听说已拍了好几部电影,可是。影视城就是影视城,同原文化是有很大的区别,没有历史的沉淀感。

遇见一群乖巧的六年级小朋友,这里的小朋友真的很合群,很友善,很乖巧。
据说国王陵和 阿曼 尼沙汗的陵合并的,不知是我听错了还是真的,总之没见到叶尔羌国王的名字。
麦盖提 的路上,经过叶尔羌河。叶尔羌河长970千米,源于克什米尔北部喀喇 昆仑山 脉的喀喇 昆仑山 口,上游呈深切的峡谷,穿过 昆仑山 系的山区,成为克什米尔与 新疆 之间一小段边界。

期待下次适宜旅游季节来能看到这时蓝时绿的河。
下午四点来到N39,沙漠之上的天倒是湛蓝,听说早上有一批穿越的团队出发前往 和田 ,耗时3天,以观察天象判断方向是很酷的一项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