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行! 热海温泉景区
2019-01-02发布 13385浏览
骆驼东东Lv45

• 出发时间 2018-12-09

腾冲 来不泡泡温泉那肯定是白来了一趟,这里的火山、地热资源相伴而生,规模宏大,是和 西藏台湾 齐名:的 中国 三大地热区之一,其地热温度之高、蒸汽之盛、水热活动之烈实属国内罕见。 腾冲 温泉有很多处,最有名的就是热海温泉景区了,它位于县城西南20公里处, 从 腾冲 客运汽车站有公交车可以直达,票价2元。来 腾冲 的第三天就准备去热海了,如果单买景区的门票是50元,泡温泉另外购票。我们是前一天买的火山公园、柱状节理、黑鱼河、热海景区套票300元,其中包含了热 海门 票、温泉票、观光电瓶车票、池内零食和一顿正餐 。这里又被称为浴谷,李白曾经写过这样一幅对联:"澡身洁白无双水,瑞气氤氲第一汤",最适合来比喻浴谷的水质了!

Day 3 热海温泉景区

云南 十八怪:鸡蛋提着串串卖!

景区大门上的"一泓热海"四个大字为民国总理李根源所题,出自徐霞客的游记,1639年,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到此考察,并做了详尽精彩的描述,"一泓热海"也是古代腾越十二景之一,"热海"也由此而得名,并成为当今 中国 十大温泉朝圣地之一!喜欢泡温泉的我是必须要来的。李先生还是朱德元帅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