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2019.1.1,在库斯科的跨年很不错,可是我更想睡个好觉😂,上。
2019-01-02发布 318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8-12-31

12.31,15个小时的崎岖山路让人无法入眠,我是又饿又不能吃东西,就怕吐出来😅,终于熬到 库斯科 (海拔3300+),心跳又开始加速,高反症状开始显现。车站离青旅不到2公里的路程,想了想以目前这个状态,背着30公斤的大包走过去,估计没到地方我就得倒地不起[捂脸],于是打了个车,15索尔,我觉得我应该讲讲价😅。
青旅位置特别好,就在武器广场附近,周边是各种商店、饭店。这是个标准意义的青旅,公共区域很大,里面有个旅行社,还有个bar,我隐隐觉得这几天算是睡不好了😂。
check in的时候打听今晚有没有什么跨年庆祝,得知晚上8:00会在酒吧先开始新年晚餐,11:30的时候大家一起去武器广场看烟火,嗯还不错,于是小躺了一会,又灌了一大杯咖啡,准备硬挺跨年😝。
青旅的新年晚餐挺贵的,40索尔,决定去青旅对面的中餐馆吃炒蔬菜,价位比 利马 稍高,18索尔,不过这边天气有点冷,实在是吃不下 沙拉 了,贵点就贵点吧😝。
快到饭点的时候,屋里俩女孩开始梳妆打扮,一看就是打算好好放纵的节奏😅。我大概晚上9点多去了酒吧,已经不少人在那用餐了,要了啤酒套餐,在那看2个当地人玩台球,看的我特别着急,球是干打不进😂,后来去玩了一轮,才发现,案子不平,杆没头,当然,就算这样也必须是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