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圣地--圣灵群岛正确打开方式✅

• 出发时间 2018-12-22

度假圣地-- 圣灵群岛 正确打开方式✅

🌟Tips:
👉想要玩好一定要选择住在 汉密尔顿岛 ,相比艾利海滩人少景美安静私密性更强~适合情侣也适合家庭💏👨‍👩‍👧‍👦

👉酒店一定要提前订,我是提前两个月订到了棕榈别墅最后一间😪

👉到了之后顺便把Buggy车订上,带好驾照!大多数人在岛上都是选择这个车做为交通方式的,💰87澳一天。除了这个车岛上也有免费的公交车,🚎Green线和Blue线,酒店前台会有公交车的时刻表~

👉如果你只是把 圣灵群岛 当做澳洲之行的其中一站,个人认为4天足够了,具体规划如下:
❤Day 1:
到达酒店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临近黄昏的时候一定要去趟独树山🏝此时是整个岛屿最美的时候,人也很多,都是来看日落的,夕 阳西 下那个时刻真的太美了🏡

💜Day 2
白沙 滩+希 尔湾 一日游
我是提前在马蜂窝上订好的,酒店也可以临时订。
⏰8:00在码头集合,大概1:30h左右会先到达白天堂沙滩的南部,自由活动1:30h。👉🏻然后做快艇大概20分钟到达一个森林公园,步行30分钟到达希 尔湾 观景台,拍照结束后再步行30分钟返回👈🏻还是做快艇到达 白沙 滩的北部,只有40分钟的停留时间,然后会返回 白沙 滩南部进行午餐🍔剩下的时间都是自由活动大概不到2:00h~⏰15:00左右开始一波波上船返回,到达 汉密尔顿岛 大概17:00~一天完美的行程结束👏🏻
🔥 白沙 滩南部和北部景色完全不一样!北部会美很多很多!就是停留的时间太短了~所以把精力一定留够在北部拍照!

💛Day 3
大堡礁 潜水+直升机观看心形礁一日游
这个我也是提前定好的,我们订的是船去飞回~早上9点出发,下午3点返回;而飞去船回是11点出发下午17点回。
原本的行程计划是👉9:00发船,11:00到达 大堡礁 进行浮潜,海底玻璃船和其他一些活动。在船上用完自助午餐结束后下午13:10坐直升机参观心形礁,大概40分钟,14:30左右到达 汉密尔顿岛 机场,15:00左右返回酒店👈
But!因为临时赶上暴风雨船开到一半就返回了,当天所有行程全部取消😭行程给大家做为参考,剩下的拼人品靠运气🙈
So,我们回到岛上去了白教堂,码头附近和猫眼沙滩拍照,有一个小的动物园可以溜一下,然后就开着Buggy一直转啊转,这个岛真的是随手一拍都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