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新疆💝寻找英吉沙(倒数第六站)
2019-01-03发布 2516浏览
叶欢Lv26

只听 英吉沙 这个名字,就足够吸引你去一趟。 英吉沙 ,维吾尔语,意为“ 新城 ”。

英吉沙 火车站

英吉沙 之前,可以说没怎么做攻略,只百度了一下下,在这里属于又问又撞,也是好有意思。路遇的小小少年,他看我新鲜,我看他也新鲜 ;卖西瓜的老大爷,一个大大的西瓜,我以为是7块,给他10块找了我6块,原来是4块呀,我和老大爷都笑了;较劲脑汁和出租车司机描述想去的地方,然后他一脚刹车说“到了”,我下车他也下车,然后他蹲在路边揉腰,一副痛苦的表情说腰疼,我建议他快去医院检查……回程时和出租车大叔砍价,因为按来程的价格比较的话他收高了,我坚持着伸出一个拳头👊说十块(这里一个拳头代表十块钱),他笑着看着我说“欢迎你下次还来”,如此必须哈哈哈……

喀什英吉沙 的火车票只要5块钱 但汽车需要30多块钱,火车就是这么实惠……

今天的天很蓝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