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格林诺奇的秘境 烈日快把人晒化了
李轻侯的四季Lv21

• 出发时间 2019-01-03
  • 人物 其它

在《指环王》主要取景地 新西兰 格林诺奇,公司年度出境旅行,全员会师大合影[奸笑]

总结:
1.远离大湖的湿地木栈道,从这里看远处的雪山最美,因为雪山倒影在湿地上。
2.景区之外一路风景都很美,因为车一直盘山行驶,山旁就是大湖,有时会有要冲进湖中的感觉。

因为电影的缘故,很多人对这里有情节,一定要来一探究竟。
不过我不是一个电影迷,所以没有感觉特别惊艳。

而且我查的攻略,格林诺奇这里有骑马的游览项目。但因为我们是公司集体出行,所以只是被带来了这里,自行游览。

不得不说,这里似乎是整个 新西兰 行程里,大家最煎熬的一段行程。因为这里很多的路无遮无挡,我们顶着烈日炎炎,被晒得疼痛难忍。很多同事都把外套蒙在头上,为了躲避南半球夏季毒辣的太阳。

就是这样的无遮无挡的环境,除了石子土路,还有木制步道架在湿地上。但是树木低矮,大部分步道都是没有阴凉的。

这是伸向湿地的木栈道,这个角度还不错。远处雪山倒影在湖中,比较好看。

这是湿地中的黑天鹅。

其实,与景区相比,沿途景色更美。
因为沿途车都在湖边行驶, 新西兰 南岛 就是巍峨的山脉,还有这像镜子一样的湖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