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gramado和canela圣诞之旅,joinville小镇游和库里提巴一日游
2019-01-04发布 1446浏览
小鱼-SerinaLv7

• 出发时间 2018-12-24

巴西 的第二次 时间较长 距离较远的旅行

行程 里约----- -----porto alegre----(巴士)-----canela和gramado--- -----joinville----(汽车)----库里提巴curitiba--(飞机)--( 圣保罗 )--(大巴)--里约

我们基本上是研究了最经济 最实惠的交通方式。

机票在携程或者去哪网搜 有时会比航空公司官网还便宜  巴西 国内主要有gol azul latem航空。

gramado和canela

简单介绍一下gramado和canela  这两个小镇在 巴西 的南部 是 巴西 著名的圣诞小镇 每年10月到1月 开始有各种圣诞表演和活动 吸引大量游客 这里的居民主要是 德国   瑞士   挪威 的移民 90%以上的居民都是白人 而且不像 圣保罗 和里约这种 大城 市 这里的治安非常的好。
在porto alegre机场下飞机后 可以在机场直接坐大巴去gramado或者canela 也可以到rodoviario巴士车站去买票 票很好买 不需要提前预定。我们在巴士汽车站等车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