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四夜厦门之旅
2019-01-04发布 281浏览
兜里有糖馋死你Lv11

• 出发时间 2018-12-30

临近元旦,本想带家人来 厦门 度假,以为20℃会很暖和,结果来了就变冷了,不过还好我们都有准备,准备了棉服,身为北方姑娘的我,这里的温度对于我来说,刚刚好😊
第一天行程就折腾了一天,晚上才到的民宿客栈,楼下就是小吃街,这里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最好的肯定是大大的青芒啦,真的很美味,主要是还很便宜,早知道应该多买一点的

厦门 的消费也不是很高,旅游城市吗这样可以啦,只不过晚上还是有一点点冷的哈哈哈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们去环岛路转了一圈,去海边走走停停,拍拍照,南方的城市空气好,绿化好,很美丽

三点左右我们去了网红拍照圣地植物园,真的好大好大的植物园,门票40我们没有坐缆车和观光车,里面景色还是美的,只是植物吗,其实不多,当然,最出名的还要数一人多高的仙人掌🌵啦,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发现好多人都在这里拍照,好多漂亮的小姐姐,还有别人家会拍照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