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头老牛和伙伴一起走出去,浮光掠影,领略欧洲风情之瑞士篇。
2019-01-04发布 1339浏览
和谐二牛Lv40

• 出发时间 2018-12-03

2018年12月3日:天气连续阴,不时伴有小雨。6时30分早餐,8时出发,大巴车行驶6个小时,下午14时抵达 瑞士 卢塞恩 (琉森)。
       说说 瑞士 :游弋于《欧盟》之外独立的政治地位, 瑞士 银行在全球的影响力,雄厚的财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风光资源,闻名世界传统的 瑞士 钟表, 瑞士 军刀制造业。成为人们心中理想的自由王国,人间天堂,神游之地,童话世界。 瑞士 是全球最 富裕 ,经济最发达,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难怪 美国 著名作家海明威曾说:“如果世界没有天堂,请送我回到 瑞士 ”。也难怪有钱人,明星青睐 瑞士

卢塞恩 (琉森):面积24,2平方公里,入口7,8万。一座依山傍水,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的美丽城市(除了供行人,交通工具行驶的道路外,没有裸露的地表,绝不夸张)。小巧玲珑的城市,有山有水,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宅邸建筑,百年老店,长街古巷,比比皆是。是 欧洲 第二大品牌钟表和化妆品集散地,即使这般,还是少了一般城市的喧嚣,嘈杂,多了一份宁静,安逸和文明。夏季是 瑞士 和世界各地人避暑,休闲,度假的圣地,冬季则是旅游者的天堂。徜徉其间,悠哉悠哉,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