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泰国10: PakChong北冲-Khao Yai考艾-Bangkok曼谷
2019-01-05发布 1508浏览
nikoorLv31

• 出发时间 2018-12-19

签证:RMB235/人*2
Guangzhou-Bangkok机票: RMB1895/2人 来回机票含税,免费选座,每人每程23kgs托运.by  中国  南方航空
Hello Hostel PakChong@PakChong:THB1260/2晚(到付含早)
Borarn House@Bangkok:RMB180/晚
火车票: Bangkok to PakChong by special express train ,THB392*2
             PakChong to Bangkok by express train,THB186*2
火车票订票官网: ***
在  泰国  食住玩交通: THB6000 (不含购物)

Day 1 ( Dec.19.2018) 广州-曼谷

放工回家取行李坐地铁直奔 广州 白云国际机场T2,  广州 飞往 曼谷 的航班准时在11pm起飞。(记录一下第一次在没有小伙伴同行的情况下一个人坐飞机)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Day 2 ( Dec.20.2018) 曼谷-PakChong北冲

航班提前了几分钟到达了BKK airport , 现在仍是落地签免费,但不知要排队排多长时间,只好提前办好签证.想不到提前办好签证也排队了 半小时才入境.
入境后提行李就找回TY同学(为了特价机票,我俩是不同时间的航班飞去 曼谷 的),然后到1楼排队打车去 华南篷火车站Hua Lamphong railway station. (从机场打车去火车站,共THB325含高速费和extra 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