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来安县兴隆中学校友联谊会 相聚君安大酒店登琅琊山游醉翁亭
2019-01-05发布 722浏览

师生重聚道君安,
一股清流心中传;
校园离别三十载,
凝视鬓霜辩少年。

2018年12月29日周六,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一群32年前的懵懂少年来说,一张泛黄的毕业照就足以让他们铭记一生,那是自己的青涩年少的记忆,是人生走完中学的定格,是告别中学老师走向新学业的征程,是回乡务农的起点,是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去寻找黄金屋和颜如玉的开端。

他来了,她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紧握的双手已经时隔三十二年,三十二年弹指一挥间,再也不是那时候的懵懂无知的少年,岁月已经无情的改变了容颜,依稀还能分辨,曾经正值青壮年的老师们都已经满头白发了,不得不感叹人生苦短时光匆匆。

晚上18:10 来安兴隆 中学校友联谊会正式开始,联谊会由吴 银川 和张文芳同学主持。
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30多年前因为 兴隆 公社的区划调整, 兴隆 乡政府迁址701县道王集村附近,让我们有幸聚到了 兴隆 中学,从此情结同窗。
       30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相会在君安大酒店,为的是追忆同学情,2015年的这个季节我们部分同学也曾在这里相聚。
       三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我们人生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
        三十年后的我们有些已经成为爷爷、奶奶辈的人了。
        无论岁月如梭,让我们最难忘的是在 兴隆 中学读书时的点点滴滴,难以忘怀纯真的同窗 友谊
         在此,我仅代表这次联谊会的组织者赵永 林同 学和陈西国同学,对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表示衷心的感谢!掌声有请赵永 林同 学致欢迎词!
       在一阵热烈掌声中,联谊会有条不紊的展开,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赵永林和陈西国同学分别上台致欢迎词,现任 兴隆 九年制学校校长侯正兵老师代表老师为此次校友联谊会上台致辞,律正洲同学、李明智同学、许德兵同学代表同学们分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