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皇厨·七鲤农旅生态餐厅
2019-01-05发布 1324浏览
君如Lv45

• 出发时间 2019-12-31

从通天寨出来后,于下午1点多钟到达 石城县 琴江镇 长乐 农旅生态园,这时,在那里等候着我们的,俞的一帮朋友,已经等待很长时间了,在此,再一次对俞和一帮朋友的兄弟情,表示衷心的感谢!
石城 皇厨·七鲤农旅生态餐厅,位于 石城县 城东南方向,约5公里的琴江镇 长乐 农旅生态园,是一家可提供郊游,漫步赏景,又能在园林自然风光中品尝美食的生态餐厅。
午餐后,乘大伙儿还在喝酒、闲聊,品茶的时间段,我便和小姑一起把整个生态园餐厅都走了一遍,穿行在颇有热带雨林韵味的生态环境中,心里蓦然想起了 厦门 万石植物园之热带雨林区,还有 泰国 普吉岛萨瓦 斯德乡村酒店,是啊!在这个建筑面积近5000㎡的农旅生态园餐厅,于树木繁茂、绿意盎然的生态自然环境中,若是能再增加一些清清流水的元素,那就更迷人了!
总之,这是一个自然雅致、绿荫掩映、舒适怡然的好去处,值得看看、尝尝这里的美食。

石城 皇厨·七鲤农旅生态餐厅。

七鲤农旅生态餐厅前大坪竹走廊。

七鲤农旅生态餐厅前大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