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
2019-01-06发布 2109浏览
귀엽다 小丸紫ヤLv7

• 出发时间 2018-12-20

2018年十二月 考完试背上相机带着行李马不停蹄的乘上了去往 法兰克福 的飞机 落地的那一瞬间是激动又忐忑的 这是我第二次一个人去国外旅行 陌生的国家 陌生的语言 我是个不愿意计划太多的人 总觉得在路上就能把一切安排的明明白白 这一次 失策了
在机场徘徊了几分钟 找不到火车站  德国 可真是一个不愿意用英文的骄傲的国家 即使 法兰克福 是一个旅游城市 英文在这里也少的可怜 机场里有两个火车站 一个是去其他城市的 一个是去 法兰克福 市区的 英文貌似是original station?买一张从机场到市区的票是4.95欧 乘坐s8和s9都可以到市中心火车站(Frankfurt Main Hbf)

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我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所以本打算回酒店之后就不出门了 于是我…直接买了两张单程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脑子秀逗了 本以为用一张另一张明天出门用 去了酒店前台告诉我票都是现买现用的!和 法国 完全不一样!于是我就这样废了一张票 最后在肚子的抗议下还是选择出门觅食…注意 法兰克福 的两张单程票要5.50欧 而日票才5.35欧!!!所以哪怕一天只坐两次车 都要买日票!
在酒店放完行李之后在tripadvisor上搜了下有什么好吃的 然后我就出发啦!结果坐反了好几次…我发誓我不是一个路痴!而且是一个方向感极好的女孩!但是德语太长了!元音辅音什么的毫无规则!我还没对上名字 报的站就过了!!!坐错了三次车之后 成功 地从错误的口出了站…

童话般的圣诞集市

出站后发现旁边超级热闹 于是阴错阳差的来到了全 欧洲 排名前五的 法兰克福 圣诞集市!吹爆啦!每一个店都是用心装扮过的 充满了圣诞的气息 广场上聚着超级超级多的人 超级超级多的好吃的  德国 香肠 烤猪排 煎牛扒 巧克力水果 坚果糖 薯饼 可丽饼 苹果酒 热红酒什么的 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强烈推荐烤猪扒还是牛扒了 反正就是一个圆不隆咚的法棍夹着一个肉饼 什么肉我也吃不出来哈哈哈反正很好吃 以至于后几天每天都会去买一个然后坐在河边吃

我觉得 法兰克福 的圣诞集市是我去过的最棒的圣诞集市!吊打 法国 的!完全不会觉得无聊 还会吃的走不动路!除了吃的还有很多买工艺品的小店 都是纯手工制作 对于我们这些拿着人民币花着欧元的学生党来说 七八欧一个小东西真的是天价叻!不过还是可以买一两个作为纪念  比如 德国 的木板房 在 法兰克福 大教堂旁边有一个专门卖这个小房子的店 可以去看看
欧洲 的圣诞集市都是不可以刷卡的 请提前备好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