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记(15)——特拉华的10美元自助餐1美元超市
2019-01-07发布 950浏览
雁窝岛1969Lv29

• 出发时间 2018-09-13

离开 费城 不久,在 特拉华州 的一个不知名的小地方,大巴停了下来,大伙吃午饭。这是一个很大的停车场,靠边是一排店铺,有点类似我们的高速服务区,但远比我们的大。停车场停满小车,估计是周边居民一个主要的生活休闲场所。午饭的餐馆是北美连锁的“KING BUFFET”(国王自助餐),自到 美国 ,吃自助餐成了每天饮食的一部分,完全 中国 口味,非常适应。同服务员打听,这样的一顿自助餐, 中国 团队游客每人10美刀,洋人来要15美刀,说洋人胃口大,一个顶2-3个。但也没见到其他的 中国 团队,可能是中美贸易战的缘故,在 纽约 也没看见其他的 中国 游客。

特拉华 的一个停车场, 美国 的停车场都十分宽阔。

道奇的车似乎国内不多见,那辆白色大巴是我们的。

国王自助餐的隔壁是维他命补品店,专门做 中国 游客生意。

华人服务员,中文介绍,卖各种维生素、鱼油、西洋参什么的,进去转一圈,价钱贼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