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5天4晚随记
2019-01-07发布 357浏览
燕子CherryLv4

• 出发时间 2018-12-21

这是一篇随记,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有序的排版~~~~~~
济州岛 是世界性的度假圣地,也是韩剧最爱的取景地,徒步旅行者的天堂。
会选择 济州岛 的理由:一、 中国 人免签   二、机票便宜    三、飞行时间短
除了购物之外的大致消费如表所示:

行程安排遵循距离机场先远后近的原则,避免游玩过程中有前劲没后劲,根据以往经验总结而来。所以这次强烈坚持先玩 西归浦 后购物,所以酒店也是先安排在中文观光区,然后再市区。
济州哈纳酒店 Jeju Hana Hotel:济州机场5号门出来就是站台,直接可以到酒店门口。用Tmoney卡上车的时候告诉司机地址,他会设定费用金额,刷一下就可以了,卡在机场7-11,GS25都可以买也可以充值,卡费3000元,不退,额外再充值。旺季人多建议提前国内备好,以免便利店卖空,我们差点遇上。乘坐600路时一开始可能司机没有听清楚我们地址以为是在汉拿医院下,收了一个1300韩元,到站喊我们下车,又解释了一下才知道我们说的是HANA HOTEL,不是HALLA HOSPITAL ,后来又收了3300韩元,但是回程我们坐到乐天城市酒店只需要4500韩元。600路巴士因为是机场到中文观光区,可能 中国 人也比较多,所以有中文显示,不怕看不懂坐过站。
天空花园酒店济州1号店 Hotel Skypark Jeju 1:  哈纳酒店门口坐600路,到乐天城市酒店下车,继续往前走大概3分钟就到了。酒店位置非常好,旁边就是保健路,乐天和新罗步行10分钟都能到达。周边餐饮,汗蒸,购物都很方便,距离机场乘车差不多5分钟,3000+韩元。

Day1 抵达济州

作为行程第一天我们没有安排特定的行程,主要是熟悉酒店周边的环境,休息作为缓冲。600路巴士到达HANA HOTEL,办理入住。(巴士站就在酒店门口)
出发前把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都打印出来了,以免出境和 韩国 入境的时候会看,飞机上工作人员会发出入境卡,填写起来也比较方便,包里记得带笔。

因为当天大雾飞机延迟1小时,抵达酒店的时候下午三点多了,放下行李就外出觅食,提前没有做过攻略,到了就搜没事APP,看到三美黑猪肉排名第一,就直奔这里,原来还可以提供酒店到餐厅的免费接送(具体什么范围可以接送不清楚,我们住的近反正是可以的,在中文观光区的两天吃过两家可以接送的)餐厅有中文服务员。位置也很好找,泰迪熊博物馆一直往前走,看到麦当劳对面加油站,旁边的路走过去,大概过2个路口这样子,就能看到了,店铺有中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