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小姐的旅行之说走就走の宿务
2019-01-07发布 922浏览
钱宝宝Lv16

• 出发时间 2018-10-05

菲律宾 ,这个我临时决定去的地方,一切都是匆匆忙忙的。
因为我一开始计划去 巴黎 的,可气的是我被拒签了2次,都是相同理由,真的是难受到死,一直都没有办法振作,最后还是想通了,既然去不了发达国家,那我也不能浪费我的国庆假期啊,于是我开始找地方,找小伙伴!

一拍即合出发的伙伴

小包子是一个认识还不到两个月的小妹妹,可爱呆萌,让人着实喜欢,哈哈哈哈!当时认识也是通过前台认识的,当我跟他们谈起去旅游的时候,当时我的第一初衷是 清迈 ,但是包子认为他去过了 泰国 ,应该去个新国家,这个我也赞同,毕竟我今年也去了 泰国 ,只是没有去过 清迈 而已。
当然,我愿意妥协,毕竟能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不容易啊!
于是决定一起去 菲律宾 ——宿务!

折腾了一晚到达目的地——宿务

为了省钱,当然最好的选择是红眼航班——亚航,但是我需要去 马尼拉 转机,最见鬼的是我的航站楼还不算同一幢,省略一万字的脏话!然后打了一辆出租车被坑,不生气,感觉干不过人家!(⊙o⊙)…不抱怨,自己选择的,可是真的好困好累好饿好冷,提醒下各位小伙伴,坐亚航可以穿棉袄!反正我是冷的睡不着!

终于达到宿务,当然我只能选择打车,这个时候我聪明了,我打开了我谷歌地图,默默用我那优秀的英文跟司机沟通,完美!哈哈哈,鬼知道司机听懂没有,反正我默认他听懂了!
酒店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上面写了四星酒店,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