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岛
2019-01-08发布 438浏览
NicoleLv24

• 出发时间 2019-01-03

来到 澳大利亚 10多年了,离我最近的 袋鼠岛 都没有去过,决定元旦的时候去玩一玩。。计划了3天的行程
一到早开车去坐轮渡,大概45分钟,我们自己带的车子(现在特别不建议用自己家车子,走到路况不好的地方,那个心疼哟)
一下轮渡就去了 灯塔 ,中午去oyster farm吃了生蚝,确实很新鲜了,当天捕,当天卖,之后去了一个bee farm,那里的冰激淋确实不错👍🏻下午入住motel。。叫Seaside inn,设施比较旧,但是在海边,下午睡了几小时,早上起太早,实在困,晚上去觅食,岛上实在没啥吃的,而且很贵

生蚝农场商店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天去看了海狮,去了vivonne bay,滑沙,还有一个野生动物园,下午去了 little sahara滑沙,一定要擦防晒啊!!!我的脸不到1小时就晒伤了
我们带大疆去的,公园都是不给用的,只能在海边拍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