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之旅
2019-01-08发布 683浏览
小铭同学Lv7

• 出发时间 2018-12-23

跟着上一篇帖子 威尼斯 之旅结束后,然后紧接着我又来到了 维罗纳 ,大家可能听到这个城市名称比较陌生,但是我如果说起这个城市有朱丽叶的故居,大家大概就知道了!没错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的那个朱丽叶! 维罗纳 是位于 意大利 北部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有古代 罗马 的圆形露天剧场和许多造型精美的教堂,维内托地区仅次于 威尼斯 的第二 大城 市,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维罗纳 有两个火车站,一个飞机场,大家如果选择火车去 维罗纳 一定要到Verona porta nuova 这个站点下车,还有一个是图片里的Verona porta vescovo 没错!我提前下错车了 ,下去步行要很远!这个车站人特别少,我觉得很危险,尤其晚上!这个火车站接近市中心,到老城堡的距离步行十五分钟,也可以在火车站坐51路公交去附近一个大的商场里面,里面有Zara,HM,卖各种鞋子有Aj!!上车买票两欧元,我记得是90分钟之内不限次数。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