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的花园+猴子的乐园=华富里(结尾有历史彩蛋哦)
2019-01-10发布 790浏览
胡萝卜沙冰的夏天Lv11

• 出发时间 2019-12-29

DAY1 曼谷-------华富里

从- 曼谷 -到- 华富里 -交通便利、有很多趟火车面包车
泰国 火车网上订票官网: ***  需注册,上面灰色的车次不一定就是没票了,还是要去窗口问一下就是起到一个查时间和车次的作用, 泰国 的火车经常晚点,而且不能提前买,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看到一片推文 就是说 泰国 有一趟像天空之城火车 因为这趟车是早上从 曼谷 出发晚上回到 曼谷 ,觉得好美、
但是对不想折回 曼谷 ,还要北上的我们来说时间不太合适 ,所以最后选择了面包车从 曼谷华富里

面包车要到MOCHIT2 BUS terminal 对面的B栋去
就是这个8号这个窗口啦

经历了误机之后
我俩对出发时间异常的谨慎
提前一天去了窗口买票 结果被告知
明天坐车的话要明天来买票  车很多
之前也问过同学从胜利纪念碑那里也有小巴车去 华富里
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早上到了车站 , 曼谷 mochit九点半出发,到 华富里 小巴车站已经快两点了。。一路的那个堵车啊、、、
票价110🐷一个人

到了汽车站 ,闷在面包车里四个小时的两人懵懵的下了车、
开始觅食、想到之前有泰方老师发过 华富里 的好吃的,距离汽车站不到3公里,但是在汽车站发现竟然没有公交、摩的、出租车等!!!就走出来在一个水果摊问路、结果水果摊奶奶帮我叫来对面潜伏的一辆出租车(黑车)他说去那家饭店要200猪、然后看我们在犹豫就懒羊羊的走了。。。。然后卖水果奶奶指着身后一家店说“这家面很好吃,吃这里吧”,
人很多,确实味道不错呦、、而且店家人很好、我的半吊子泰语无法沟通他们找来一个卖小吃的会英语的姐姐给我们点菜、
点名表扬这位姐姐、还给我们指路从大巴车站到火车站怎么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