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最后的夏天 -- 我在仙台
頼頼Lv15

仙台日本 东北 三省最大的城市;宫城县的中心;
2011年3月11日,这里的一切都变了;
日本 为了震后复兴,对我国开放了三年免签( 东北 地区)的签证政策
这一措施,也渐渐让 仙台 这座城市被人所知;
当然, 仙台 让我们不那么陌生的原因除了签证政策外
还因为我们伟大的鲁迅先生曾在 仙台 这边求学;

2018年, 日本 平成年号的最后一年;
这一年的夏天,甲子园的黑马,世界杯的 亚洲 力量和文明;
这一年,终将不寻常;
这一年,我在 仙台 ,看日出日落,品生活苦乐。

交通

仙台 国际机场
仙台 国际机场,位于 仙台 市旁边的名取市
国内有部分城市有直达 仙台 的航班( 中国 航空为主)
仙台 机场有JR线到 仙台 市区
普通车约27分钟,快速约17分钟(班次较少);运费:单程648日元

仙台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 仙台 机场主站楼与 仙台 空港快线的连接走廊;                                                  摄于2018年夏)

仙台
仙台 站三楼是 新干 线层,二楼是JR层,地下是 仙台 地铁
三楼可以乘坐 新干 线外,外国游客的JR pass也是在三楼的みどり(绿色)窗口兑换
此外三楼的两侧有许多牛舌餐厅,中午用餐高峰时间可能会排队
二楼JR层,机场线,仙山线,仙石线等JR线路都在二楼
进站口外面是各种小店铺,并且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主题,两侧是纪念品贩卖的商店

JR仙台站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 仙台 站2楼室内小广场;                                                                                    摄于2018年春)

仙台名景点?

●  东北 大学 Touhoku University
东北 大学是 日本 国内有名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我国鲁迅先生曾经求学的大学
东北 大学有片平、青叶山、川内、星陵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