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帕莱索,是橘子冰棍,春天的樱桃树,和打翻的颜料盘。
2019-01-11发布 601浏览
🍊Lv18

• 出发时间 2019-01-07

瓦尔帕莱索 是距 圣地亚哥 车程约1.5h的彩色小镇,在西语中是天堂谷地的意思,五彩缤纷非常好看,是一个把涂鸦文化发挥到极致的小镇。如果在 圣地亚哥 停留两天的话可以去看看。

交通

瓦尔帕莱索 可以做大巴🚌。地铁🚇红线到Pajaritos下车或者从机场坐机场大巴到长途汽车站。每十分钟会有一趟大巴车发车,我们坐的是Turbus。
地铁单程700peso/人,办卡工本费大约1350peso左右。
另外在城内可以叫Uber,出租也比较多。

气候

瓦尔帕莱索 气温跟 圣地亚哥 接近,但是临近海港风还是凉凉的。太阳很晒,但是因为穿着短裤还是觉得有点冷,只想在太阳下走,也顾不得许多了,宁愿晒黑一点也想要暖和些hh。
下了大巴,沿着铁路一路走,就看到了远处的小山,坐缆车🚠上山还能看到好看的城景和海港。

沿路都是涂鸦。
彩色小镇真的名副其实,街上随便一面墙上都画满了涂鸦,除此之外,每一栋房子也是五颜六色,在阳光下异常多彩可爱。

感受一下满屏的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