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德州 奥斯汀 不完全游记 (烤肉 射击 卡丁车 购物)
2019-01-13发布 1780浏览
旅行的璇仔Lv14

• 出发时间 2018-12-24
  • 人物 其它

更新了下 射击场地址,以免误导~
————
加州之旅结束之后,飞往 奥斯汀 “休闲度假” 约15天~
总结一下,这段时间没有玩很多地方~只当是记录一下一些好吃好玩的😯
因此这篇游记没有我写的 洛杉矶 之旅那篇 那么有条理,这篇类似流水账 主要自己留作纪念好了

奥斯汀

奥斯汀 是非常宜居的小城~气候温和,我12月底到一月初,温度大概平均10读以上,而且经历了最冷的几天,大概最低温度0度~需要穿羽绒服~其他时候不用
🚗开车去各种地方十分方便,学校、超市、domian、downtown,车程10-20分钟~
⛽️油价也便宜!87号1.89左右一加仑,想想在加州3块多 这儿真是超便宜呀~
总之,在这的15天感觉很惬意,附近有超市。
在这里,有车不愁,无车寸步难行~当然打uber、lyft也行~

飞往奥斯汀

当地时间24号,搭乘 美国 航空即AA航班飞 奥斯汀 。那天因为是平安夜🎅空姐戴了鹿角发卡
感受到了一丝圣诞气息
其实在加州,路过很多家庭小院,都把房屋装饰的bling bling 比如 屋檐围上一圈彩灯,屋前放置了一些圣诞相关的卡通人物灯饰~倒是很有意思

境内航线,机场按照航空公司划分checkin的地方

托运30刀 好贵呀
全程约3小时~aa航空条件还是很不错的,娱乐系统很高级,看不清旁边座位的屏幕,这点设计很赞 电影非常多~我看了一部分的海底总动员
会有饮料和小食免费供应~
机上wifi如果是T-mobile用户的话可以免费上网一小时~

奥斯汀洛杉矶 有2小时时差 然而我并没有感觉
晚上8点到达,请师兄来接我们一行4人
晚上没处吃饭呀 平安夜 人家都过年去了,超市也基本不营业了,只好回家做点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