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之所向,自由的稻城亚丁----记成都、甘孜稻城亚丁线、重庆九日游
2019-01-13发布 7045浏览
X83572Lv18

• 出发时间 2018-10-26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要最后是你就好”,有多少人是因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被 重庆稻城 亚丁吸引,反正,我是的,冲着邓超也要去,必须要去,去看一下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感受地球上近乎绝迹的纯粹。最重要的,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想要去看看秋之绝色。

交通方式、住宿、餐饮

成都重庆 出行靠打车,酒店自己提前预定, 成都 第一晚空港商务酒店,第二晚城市名人酒店, 重庆 解放碑 威斯汀 酒店; 甘孜 线路为全程包车,马蜂窝私人定制出行线路、住宿酒店由马蜂窝代预定,均价算260一晚。 包车行程中餐饮基本为就近用餐,实在也没什么可挑剔的,有特别需要提点的下文会提一下作为推荐,没提的就当我们吃过了就行。

2018年12月26日,常州飞成都

2018年10月26日周五,下班出发, 常州 奔牛国际机场飞 成都 。在奔牛机场,两个人吃掉了姐姐赏赐的晚饭,一个爆浆蛋糕,浆已经流得满盒子,办托运的时候,人家以为我们要托运这么个蛋糕,略尴尬。办完托运,找一个角落,吃完了一个蛋糕。对了,刚进机场,就被空乘拉着办了一张东方航空的信用卡,我竟然在机场办了一张信用卡,日常推销都是直接拒绝啊,可能是觉得以后会满世界飞吧,提前做好准备,反正,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办了一张信用卡。飞机时间还算准点,三小时后落地 成都 双流 机场。

常州奔牛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因为到的会比较晚,提前预定了机场旁边的空港大酒店,免费升级了豪华大套房,真的太豪华了,相当于一个小套的房子啊,放完行李,准备赶紧去打卡个 成都 火锅,等滴滴等了半天,坐在路边拍起了照片,深更半夜有点凄凉,所以既然要去闹市区吃火锅,就不必住在机场附近了,机场附近的出租车都是直接近机场接客,路边的人完全不理会,就是说你会看到很多出租车,就是不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