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岛游拍
2019-01-14发布 1626浏览
躬身长者也Lv24

• 出发时间 2019-01-11

怀特岛 (the Isle of Wight)--- 英国 靠近南部岛屿,属于 英格兰 的一个郡,位于英吉利海峡的北岸,与大不列颠岛隔索伦特海峡相望,呈菱形,东西长约36公里,南北宽约22公里,面积380平方公里,人口约15万。
岛上中心位于 纽波特 Newport,文化悠久,有不少青铜时期历史遗迹,小岛的海岸线富于变化,沙滩景色美丽迷人,尤其每年旅游高峰季节,各国游客蜂拥而至,小岛尽显美色,是远近闻名的 英格兰 度假胜地……

翻开 英国 地图,我们可以看到很形象的大不列颠岛脚下,飘浮着一个小小的岛屿,小岛不规则的扭曲、似呈菱形状,一到夏、秋季节便会人声鼎沸,到处充满了生机活力,就这么一座小岛,面积还不到 伦敦 的一半,但在 英格兰 的历史上, 怀特岛 却有着相当独特的历史地位。中世纪 英格兰 国王查理一世就是被反对派国会囚禁在 怀特岛 卡里斯布鲁克城堡Carisbrooke Castle,并于1649年被公开处决;英 维多利亚 女王也钟爱 怀特岛 ,并将夏宫建在岛上,最终在岛上夏宫与世长辞。
以下照片按照行走轨迹分别记录了各主要景点情况。

1、赖德Ryde小镇
赖德是连接位于英吉利海峡南岸朴茨茅斯与岛联系的主要港口码头(其实很小),人口不多,其主要景点有近1200年历史的Quarr Abbey修道院和伸向海峡深处的码头与小城镇连接的栈桥等。
以下照片均在Ryde拍摄

2、Isle Of Wight Donkey Sanctuary 怀特岛 驴庇护农场,农场养育和收养了许多状态良好的驴和长毛矮马。该农场由一家慈善机构管理,资金完全依靠捐款和举办的筹款活动筹措,从Ryde可以乘坐9路公交车直达,如果你是爱动物人士,建议前往游玩,很是有趣,同时建议游玩结束每人捐款5英镑。
以下照片均在Isle Of Wight Donkey Sanctuary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