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ay long 尼比的摩托环球之旅 南北极穿越( Day92)
2019-01-14发布 404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7-12-12

Day  92  阿根廷   乌斯怀亚 (Ushuaia)~ 智利   蓬塔阿雷纳斯 (Punta Arenas)
行程 640 公里
        一早出发路上遇到超级大暴雨连续400公里还伴随着大风气温也只有8度,开到手脚冻僵。但是没有想到到达蓬塔的气候天就放晴朗了。
        今天路中遇到 巴西 车友(图5),68岁的年纪带着太 太和 19岁的孙子从 乌斯怀亚 出发前往 阿拉斯加 ,68岁的他在30年前已经穿越过这条线路,这些年他摩托的旅程超过140万公里,想想我们在别人眼里很牛逼的行程和这位老先生比较起来就是一个渣渣。
         在到达酒店停车的时候偶遇一位同胞,看到 中国 来的摩托非常热心的帮我们队友介绍并购买了去南极的机票,在这里预祝我的队友南极之行愉快,我将继续踏上自己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