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奥兰多迈阿密跨年自驾游(二)
2019-01-14发布 842浏览
弘君Lv22

• 出发时间 2018-12-26
  • 人物 带孩子

Day 5:大沼泽国家公园

Royal Palm园区

前一晚九点多才赶到 迈阿密 酒店,实际所在城市叫Florida City,北距 迈阿密 市中心50分钟车程,南距Key West两个半小时车程。这里离今天的目的地——大沼泽国家公园(Everglades National Park)Royal Palm园区很近,只有十几分钟车程。

上午九点多来到大沼泽国家公园Ernest Coe Visitor Center。因为联邦政府关门,公园售票人员放假,本来要收的25刀门票(一辆车不超过7人)也省了。游客中心还有工作人员,可能是私人企业的,可以向他们咨询游览路线、活动项目等。

我们要了张地图,就驱车进入园区。顺着路标先到最近的一个Historic Site,结果关闭。又返回Royal Palm,这里有停车场、礼品店、卫生间、饮水器,配套完善。

Royal Palm主要两条参观路线,一是湿地栈道Anhinga Trail,风光秀美,可以观赏鳄鱼、水鸟和睡莲等水生植物;另一是陆地Gumbo Limbo Trail,主要是观赏Gumbo Limbo树。大约2个小时就参观完了。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沿着园区主路再往里走,还有几个Trail和Pond,没什么特色。我们一直开车到尽头的Flamingo,这里有宿营区、商店和游轮码头,还可以租自行车和独木舟。

我们乘坐了游轮海上巡游90分钟,出发点附近能看到几条鳄鱼,海上还能看到一个人工搭建的杆子,上面是老鹰的巢穴。远处就是通往Key West的一串岛链,遥望着大洋彼岸的 古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