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雨崩之行
2019-01-15发布 412浏览
转身倾城泪Lv4

2018年12月15日,独自一人背上背包一张机票,

来到了传说艳遇之都的 丽江 ,到达时间为22.00,直接坐上 丽江 机场的专线大巴,下车后查看高德地图,不知往哪里走,问了公交站台店铺的阿姨,那阿姨好凶,一点也不耐烦,还得靠自己打车,到了北门下车,跟着地图走饶了一圈找到了住的地方,这是在携程上订的交逸雅居客栈、环境不错很干净,

放下行李出去找吃的,来到一家饭店,叫了一份土豆丝盖饭,老板人很好可能以为我太饿了,给我一大碗饭,边吃听老板聊起说一天一堆人来吃饭,点了很多吃的,然后自己在厨房忙,不知道外面酒被他们倒了,结账的时候一群人也没说,自己一天也白干了。不由感慨不管做什么都不容易,切不贪小便宜。回到正题,老板饭实在太多吃不下,好浪费剩了一点好过意不去。回到酒店洗漱睡觉。早上要求7点集合,很早起来收拾好自己,出门酒店老板还未起床,钥匙放在前台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告知,又来到昨天吃饭的那家吃了份早餐,今天是他母亲营业,聊了一会儿,便来到大水车集合,领队来自 江西 (付志熊)已到,一身材瘦小的97年的小男生主动过来问候我,简单的自我介绍,一行四人,我居然第一个到达,第二个到达的是来自 广东 的陆东美,第三个是来自 南京 的武波,第四个我得要吐槽一下,让我们等了好久估计40分钟,嘴里不断的念叨这大叔怎么还不来,一到结果人家是来自 福建 的一个小伙子,哈哈,忍不住笑了,人已到齐,准备出发,小胖师傅已经在北门路口等。上车后大家都在自我介绍。刚认识难免有些生疏不太爱说话,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小胖师傅,人很好一到美景的地方停下来让我们拍照还带我们走 滇藏线 老路,那景色没得说,一个劲儿的狂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