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游记

• 出发时间 2019-01-14

先行程安排
海珠广场→圣心教堂→状元坊→沙面→黄沙→上下九

海珠广场,圣心教堂,沙面,黄沙都是大家看的景区,状元坊是看游记看到后亲身体验的,上下九就不用说了吧

回归主题

海珠广场

因为是早上八点下班,回去洗了个澡,所以出门就是十点多了,推荐开始海珠广场就是因为有海珠大桥啦,虽然是白天,不是很好看,但可以一出地铁站就能看见的景区,海珠桥建于1929年十二月,完成于1933年二月,由 美国 马克敦公司承建,在1949年十月十四号被国民党撤退时炸毁,1950年恢复通车

海珠大桥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海珠大桥右边是一座解放大桥,建于1994年,1998年通车,北起越秀区解放南路,南接海珠区同福路,是当是 广州 第六座跨越珠江的桥梁,上图

解放大桥 点击查看大图

之后是海珠公园,公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走进公园,有股花的清香,在公园里坐了会,就步行去圣心教堂了

圣心教堂

还在两三百外就看见一座教堂建筑物,塔尖都看得到,然后根据导航就步行过去,遗憾的是星期一教堂不开放,只能远远的拍了照,不开放也有好多人在外面拍照,设备齐全,如果有小伙伴去的可以发游记里面有哪些好玩的,然后我下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