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爸爸去哪了”?——走遍神州之黑龙江省通河县清河林业局妈妈顶景区2日游
2019-01-15发布 1219浏览
鲲鹏展翅Lv45

• 出发时间 2019-01-12

2019年新年开篇首游选择 哈尔滨 市周边 通河清河 林业局妈妈顶景区,距 哈尔滨 市近240公里,2018年夏天曾经来过。时隔半年,上次来是夏季,如今再次来到妈妈顶景区是严寒的三九天,体验不一样的风景。闲言少叙,直接上图,以飨蜂友!
行程安排:
1月12日:哈市出发,全程行进在哈同( 哈尔滨同江 )高速公路,途径宾州镇、摆渡、 宾县方正 县、 通河 县、 清河 镇到妈妈顶景区。午餐后,游览悬羊岭景区,晚餐入住森林宾馆 ,篝火晚会。
13日:早餐后游览妈妈顶景区,登妈妈顶,游览冬天妈妈顶林海雪原,午餐后回哈市。

这是去年夏天游览妈妈顶游记,大家在我的窝里能看到。

途径 通河 松花江公路大桥,三九严寒的松花江。

清河 林业局。
        黑龙江通河清河 林业局( 黑龙江清河 林区管委会)隶属于 黑龙江 省森林工业总局,始建于1972年,林区总面积14.5万公顷,有林地面积12.7万公顷,森林履盖率85.1%。林区常住人口4.288万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被授予 黑龙江 省绿色标兵城镇 和平 安局。成为 黑龙江 省首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点林区。

到达 通河清河 镇,午餐在哥俩铁锅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