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英伦游学记】跟着哈利波特去旅行(3): 阿尼克城堡
美美Lv42

• 出发时间 2017-08-26
  • 人物 和同学

自从看到学校组织8月去 阿尼克 城堡一日游的消息之后,就一直很兴奋,终于要实现拜访“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愿望拉~  阿尼克 城堡地处 诺森伯兰郡 ,交通不是很便利,没有从 约克 直达的火车,所以还是跟着学校出游比较划算,我们的大巴行驶了三个小时, 阿尼克 城堡的倩影才逐渐在视野中清晰起来。

古老贵族的荣光

仅次于 温莎 城堡, 阿尼克 城堡乃 英国 第二 大城 堡。 阿尼克 城堡是名副其实的古堡,建于诺曼征服30年之后的1096年,距今已有900多年的历史。城堡这种建筑就是由诺曼人引入 英国 的,为了庆祝“征服者”威廉一世的胜利以及震慑 英格兰 人,诺曼人在不列颠的土地上建造了一大 波城 堡为自己造势,也因此为 英国 留下了大量珍贵而又古老的文化遗产。

自1309年开始,战功显赫的 诺森伯兰 伯爵家族世世代代居住在城堡之中, 英国 的重大战役都少不了 诺森伯兰 伯爵的身影,因卓著的战功后来被晋封为公爵。直到现在,公爵的后人依然每年都会在城堡里过冬,如图让我们见识下城堡的现任主人 - 第十二代公爵以及公爵夫人的风采吧。每年的4月至10月城堡向大众开放,将门票收入用作修缮城堡的资金、以及贴补家族日常开销。很难想象一个家族始终如一地在一座古堡中居住700年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我计划退休之后在 英国 的乡下买一座古堡,安享晚年,亲身感受下贵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