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4,启程伊瓜苏,我们去看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喽🤗。
2019-01-18发布 459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因为要坐公交车去机场,不知道什么情况,于是早早check out ,跟着导航来到坐车的地方,票价33阿币,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这里有个小插曲,原本要上的第一辆车已经坐满了人,因为公交卡内余额不足,我只能先去充值,等再回到原来的地方,变成了一辆即将出发的只有几个人的“空车”,感觉自己好幸运😋。
下午2点多的飞机,我10点多就到了机场。这个机场很小,似乎只有一家飞机起降(flybondi),在外面的“餐车”要了杯咖啡,一边晒太阳,一边整理行程,时间也过得很快
大概下午5点多,飞机到达 阿根廷 伊瓜苏港 。刚下飞机,一股温暖潮湿的空气扑面而来,似乎是刚下过雨的样子。在到达大厅有各家租车行,taxi点,还有一家类似机场小巴的柜台,可以送顾客到其住宿地,由于我的住宿比较偏,他们无法送到,我就让他们选择一个比较靠近的地方停下,我再走过去,因为这样也会比坐出租车便宜(请叫我省钱小能手[机智]),200阿币,大概半小时到市区。
车子把我放在离住宿地还有15分钟步行的地方,我一边走心里一边嘀咕,这次会不会不太靠谱,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当地”了,都是各式居民房。到了地方,一个老太太接待了我,屋子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大,但是感觉好久没住过人了,还没有电,老太太不会英文,连说带比划带翻译的才搞明白,没电只是暂时的,心里仍然有点疑虑,仔细看了看booking 上的评语,才发现,寥寥的几条中,有17年的,18年的,还有今年1月份的,开始还以为评语少,是因为这个是新开的店,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又没有看见其他旅行者在住的样子,心里更有点不托底了。
反正也到了,不管怎样,先去洗了个澡,然后出去转了一圈,观察一下附近的环境,发现这边都是没电的状态,周围有2家小商店,人也都是和蔼可亲的样子,回来后,看见这家可爱的小孩在奔跑,年轻的女子在化妆,嗯,看来是我多心了😝。
一人在外,你说我容易嘛,住个民宿都要像侦探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