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5,到目前为止,三大瀑布中最喜欢伊瓜苏瀑布😋,上。
2019-01-18发布 409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一早起来,步行30分钟到达市中心,先是去找了换钱的地方,因为昨天民宿的人告诉我只能用现金买门票。以防万一,把最后剩的一点美金换了阿币,就在汽车总站附近有一家,汇率还不错37.5
之后来到汽车总站,在11号站台旁边的柜台,买了去瀑布的往返车票,250阿币。这边车次很多,不用提前买票,而且车子会在沿途的站点停下接人,上车买票即可,并不一定要到总站。
30多分钟后到达景区门口,700阿币的门票,可以用信用卡支付🤪,想想也是,怎么会有那么不人性化的要求呢🤨。
伊瓜苏瀑布 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 巴西阿根廷 交界。198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与 尼亚加拉 瀑布( 加拿大 美国 交界,已经去过啦😋)、 维多利亚瀑布赞比亚津巴布韦 接壤,即将去😋)称为世界三大瀑布。
在我们 中国 人对它的情怀里,可能还包含另外一个原因-这里是哥哥的「春光乍泄」的取景地之一。梁朝伟最后独自一人站在 伊瓜苏瀑布 下,说“我一直觉得,站在瀑布下的应该是两个人”,但其实真正的取景地是在 巴西 那一侧(稍后再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