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5,到目前为止,三大瀑布中最喜欢伊瓜苏瀑布😋,中。
2019-01-18发布 487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进了景区,去坐小火车到最高点“魔鬼咽喉”。先是走到了一个车站,结果预约车票的时候(就是要提前先叫个号,然后等待叫号上车),被告知需要等待30分钟,但是我们可以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下一个车站,毫无经验的我听从了建议,结果到了第二个车站发现人更多😂,直接等了1个多小时,所以强烈建议在第一站就坐小火车。
在去第二个车站的路上,看到好多长鼻浣熊,成群结队,开始还觉得挺可爱,等到了第二个车站,就觉得他们像是“强盗”了😝。在广大游客不负责任的喂投下,养成了及其奸诈的“个性”,又是扒腿,又是翻包的,我也不幸被袭击了😂。
这里有提醒“小心抓伤”,但大家依然乐此不疲。其实这种行为对小动物和人类都有风险,属实不应该,我不禁想起了在 加拉帕戈斯群岛 看到的情景,有点感叹[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