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5,到目前为止,三大瀑布中最喜欢伊瓜苏瀑布😋,下。
2019-01-18发布 513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终于坐上小火车到达终点,还要步行一段距离到“魔鬼咽喉”。刚到这里便被这磅礴的气势所震撼了,讲真,个人感觉比 尼亚加拉 瀑布更为壮观,飞溅的水花很快将身上打湿,稍稍缓解了皮肤的干热。
之后继续坐小火车回到车站(第二站),从这里可以去到上环线和下环线两条步道,近距离不同角度的欣赏瀑布美景。两条步道的起点在同一个地方。先走了上环线,这条线有点长,但是看到的景观更丰富,彩虹也更多一些,之后转出来,再回到原点,进下环线那个口,走的时候开始有点阴天,景色似乎也有些暗淡,不过到别有一番雅致。
到此 伊瓜苏 的游览算是结束了,整个人也好似虚脱了-因为实在是太晒了😝。景区的东西比较贵,建议带足水、干粮和防晒霜(我是属于哪个都没带足的),经过今天,我又 成功 黑了一色度😅。
回到车站,饿的胃疼,刚好也赶上外面下起大雨,便在车站里的一家自助餐馆吃了点东西,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