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6,启程巴西伊瓜苏市,看巴西伊瓜苏瀑布😋。
2019-01-18发布 504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昨天在车站咨询了一下去 巴西 伊瓜苏 市的车出发时间和买票柜台,原来在我之前买票的那个地方就有卖,于是提前买了一张,130阿币,只要在发车之前到达就行。
今早9点多从民宿check out 之后,背着我那30公斤的大包,在烈日炎炎下步行30分钟到达车站,汗流浃背,怎一个爽字得了🤗。
打算坐10点30分那趟车,10点不到就到了车站。等待的间隙,仔细观察了一下这边的车次,发现其实并不需要提前买票,完全可以到这之后看着哪辆车好,而且是去 巴西 那边的,直接上车买票就行,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这边车子的线路有2个:一个是直接到瀑布的,一个是到市内的。我赶忙去确认了一下,发现我的是到瀑布的,而我是要去市内的[撇嘴](已经提前订了一晚青旅),沟通后,工作人员找回了我70阿币(去市内60阿币)。继续等待的时候,看见一对来自 荷兰 的小情侣也拿着和我一样的票,都是去市内的,心里暗暗庆幸可以照看一下了😋。
等了几辆车都不是,好不容易来了一个easybus是到市内的,拿着票过去问,说是公司不对,让我们继续等, 荷兰 小男生决定上车重新买票,我想想也是,12块钱而已,于是跟着他们一起上车了。
这辆车也是沿途停靠的,之后便去了 阿根廷 移民局,下车盖章,大巴在一旁等候,但是在我们上车后给了一张小纸条,后来才明白,这个车子在到了 巴西 移民局之后,我们下车盖入境章,它直接离开,我们凭着小票等待下一辆车。
盖完章,便在路边等待,大概要45分钟。没多久,看到之前买票的那家公司的车子过来了, 荷兰 小伙去问了一下,是到到市内的,便示意我上车,用上了之前那张票 。原本以为浪费了,没想到还派上用场了🤗。
看着地图,差不多到了青旅的位置,提前按铃,下车。因为就在这边停留1晚,订了个12人的宿舍间。原本想今天就去 伊瓜苏 ,待收拾妥当已经1点多,离他们关门的时间比较近(下午5点关门),不喜欢急匆匆的,作罢。
这边天气特别炎热,光是坐着就能不停的出汗,也不太想去其他地方转了,去了附近的超市逛了逛,便回到青旅跑跑步做做运动,大汗淋漓的感觉真好🤗。
原本想早点睡觉,第二天好早点去 伊瓜苏瀑布 ,没想到却失眠😂,10点多躺在床上,3个小时后依旧清醒,我决定去喝瓶啤酒促进一下睡眠。真是不想喝,这一下子,之前的运动妥妥白做了😅。
Ps.
1.实在没图,先上点 巴西 伊瓜苏瀑布 的吧😋。
2.如果是还没游完 阿根廷 ,不需要过境去 巴西 的话,强烈建议住在 阿根廷 这边,坐一日往返车去 巴西 伊瓜苏国家公园 那边参观,否则太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