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我终于站在了瀑布下,一个人也觉得很快乐🤗。
2019-01-18发布 486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9-01-14

凌晨1点多才昏沉沉的睡过去,6点半被闹钟叫醒,不敢恋床,麻溜起来收拾好包,放在青旅,8点多点就去站点等120巴士去了,车票3.75雷亚尔,途中会路过机场,终点站即是国家公园。
9点左右到了景区门口,人还很少,门票69雷亚尔。这次不是坐小火车了,改坐观光巴士了,路修的很好,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十几分钟后到达步行起点(仅一条)。这条步行路比较窄,但是却能很好的观赏到 伊瓜苏瀑布 的全景,雾气蒙蒙仿若仙境,我突然想起「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国😋,步行道的尽头有一段延伸到河上的步道,是用来湿身的😂。
在大瀑布下的近景观景台,就是「春光乍泄」的取景地,在那磨蹭了好一段时间 ,可惜上午背光,总感觉颜色拍的不是很好[憨笑]。
从这个观景台可以乘电梯登高望远,然后就可以直接出去了,出门不远就是观光巴士站点,可见这边的园区管理还是相当规范的,也没看见什么小浣熊,估计是没人喂吧😅。
悠悠闲闲的逛完,才2个小时左右,时间充裕的很,回到青旅拿完行李,就在同一站点继续等待回 阿根廷 伊瓜苏港 的车子,等了快一个小时,终于来了一辆easybus,却只是在 巴西 这边的移民局,把我们这些需要盖出境章的乘客放下后就走了,我们不得不继续等待下一辆巴士,这一等又是一个小时,终于在一场大雨中,车子珊珊而来[皱眉]。在 阿根廷 移民局这边,巴士是会等待的乘客的,而且东西都需要拿下 来安 检。移民官似乎不太会操作我的电子签证,耽误了一些时间。
到了汽车总站,才3点左右,离之前定好的机场小巴接我的时间还有4个小时,原本想先在这边坐一会,再去找个地方喝杯咖啡,最后也懒了,直接坐到晚上6点半,坐的腰酸背痛,不过也挺好,省钱了😋。
伊瓜苏港 机场,经历了空姐迟到,电脑故障,机场停电的各种奇葩事件,我只祈祷别晚点,我下一班飞机还得重新托运行李呢[捂脸],我的 乌斯怀亚 还在等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