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台湾】(台中-南投-嘉义-彰化)
2019-01-19发布 354浏览
小鱼Lv23

• 出发时间 2018-11-05

前言

“我想一个人旅行,背上简单的行囊,走过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城市,去感受旖旎的自然风光,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份只属于自己的宁静。 ”
这个时间这句话对于我来说无疑是来自心底里面的声音。压抑的太久需要一个出口。于是第一次任性的请了假期,背起行囊,向着远方。

十点多的航班到了 台中 已经是中午
小插曲: 台湾 机场有可爱的狗狗巡逻,不过它们看中的是你包包里面的肉肉跟水果,这两类在 台湾 是拒绝入境的

台中

第一天【 台中
听说我要来 台湾 ,朋友早早订了来机场接我,省去了找车的麻烦,开心的就直奔【高美湿地】,这里也是我拜访 台中 的首站。
高美湿地是观赏日落及赏鸟的绝佳地点,也可以近距离欣赏湿地生态。

我到的当天风出奇的大,只见我在风中各种凌乱。 无力对抗如此热情的大风,闲逛半小时,就往下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