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的南洋回忆,愿您也找到共呜
2019-01-20发布 2570浏览
威:)Lv13

• 出发时间 2019-01-09

大馬|星星與月亮的故事

星星和月亮本是一對相愛的情侶,他們曾經一起共渡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在星星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遇上月亮可算是星星他一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可是有一天,月亮選擇離開了星星。但星星依然相信他和月亮仍然是一對好朋友,所以去馬來西亞尋找他與月亮的故事。妳知道嗎,大馬的國旗上星星和月亮是永遠相愛著。

我們的行程

我們一行四人,從左到右分別是我,米飯班主,未來大嫂, 和大胖。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馬來西亞這個島國,所以還是很期待的!在七日六夜的行程中,我們首站會先到蘭卡威,然後到檳城,最後回到 吉隆坡 。讓我分享一下我們這幾天具體的行程!請往下看

Klia2机场原LCCT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天
深圳   吉隆坡   亞航  早上7點到達
吉隆坡 12:00 蘭卡威 亞航 中午1點到達
 租車 入住 ***  民宿   珍 南海 灘   真浪花園海鮮   夜市

第二天
早餐   Art Cafe 瓜鎮   東方村   丹绒鲁海滩   巨鹰广场

第三天
跳島遊   丹绒鲁海滩   Teo Seafood Restaurant   瓜鎮   珍 南海

第四天
蘭卡威 檳城 亞航   租車   入住 ***  民宿    汕头 街   德盛飯店

第五天
汕頭街  Queensbay Mall   古早味肉骨茶   姓周橋   升旗山

第六天
正宗橋頭 福建 面專賣店    壁畫街   多春茶室   檳城   吉隆坡

第七天
吉隆坡 深圳  亞航

蘭卡威篇

我們坐的是亞航的紅眼航班,早上3點從 深圳吉隆坡 ,到了 吉隆坡 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在飛機上,我幾乎沒有睡覺,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坐飛機了,有點興奮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 吉隆坡 ,過了海關和入境後,走出大堂就看到很多賣電話卡的商店。我選擇了下面這一間的電話卡,36馬幣 (可以在14天內用8GB 的data, 微信可以無限用)。我覺得這電話卡的信號還可以,至少在蘭卡威這小島也能接受穩定的信號。